木木九

你相信平行时空吗

Cool Guy

兔子精千With人类凯


激情创作


今天你为奶凶奶凶的兔子精心动了吗?


文吞了是什么操作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王俊凯你不许揪我耳朵!”


易烊千玺嘟着嘴巴,手脚并用地扒拉着在自己头顶作乱的那双修长的手,白皙的小脸蛋儿也气鼓鼓地被憋成了透透的粉红色。


兔子精难道不可以用有尊严的吗?口亨。


王俊凯像是终于闹够了,低笑着拢住怀里气得要变原形的小可爱,一边念叨着要克制要克制,还是没忍住又呼噜了一把拖着两只大耳朵的头毛,往自家小兔叽的耳边轻轻吹气。


易烊千玺感受到突然靠近的温暖濡湿的气息,被撩得耳根微红,不是很情愿地撅了撅嘴,往王俊凯的怀里缩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们家小兔叽是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小朋友,我们不闹了还不好?”


语气是十足的性感宠溺,可怀里的小祖宗似乎还不满意,瞪圆了自己红红的眼睛:“谁可爱了!我都修炼了好几百年,早从幼儿园毕业啦!我可凶了我跟你说!”


似是觉得不够,又匆匆忙忙地补一句,“还酷!”


“好好好,你最酷,世界第一酷好不好?”看着怀中人仰着头努力证明自己的奶凶奶凶的样子,王俊凯只觉得心都软成了一滩水,对准小兔叽因为装凶还微微嘟起的饱满唇珠,举好刀叉,准备享用自己的兔子盛宴,轻柔地闭上搅乱春水的一双桃花眼。


嗯???怎么一嘴毛???


??????


……





“易烊千玺!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在我吻你的时候变原形???”


“wrowrowro,谁让你揪我耳朵!亲不着嘿嘿嘿。”


王俊凯叹了口气,对着面前的小兔叽眨了眨双眼,“那你变回来好不好?哥哥亲亲你呀。”


易烊千玺小脑袋一歪,伸出了自己雪白的爪爪,“那你必须承认易烊千玺是全世界最酷的兔子,击掌,不许笑我!”


“好好好,易烊千玺是Gai上最酷的Guy。”


当修长的手和软软的爪子相碰的那一刻,大概是比初雪还让人幸福的时刻了吧。










“唔…王俊凯你轻点儿啊!”

易烊千玺白皙的脸蛋又染上了可疑的红色。

“好,哥哥一定轻轻的,宝宝要乖,嗯?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我懒惰了。

今天你为小兔叽心动了吗???

我爱了真的!!!

风里雨里,评论等你!!!👇👇👇

评论(9)

热度(280)